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黃文江報道) “從2014年開始,全國實行互聯網兵役登記和征兵報名工作。今年是網上應徵的第一年,完全區別於往年的兵役登記和征兵報名工作。請聽到廣播的同志,大家相互轉告。以免錯失兵役登記和征兵報名時機......“7月6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二十九團一連的廣播里,該連的政工幹事正在播報當月的“特別新聞”!
  據瞭解,從2014年開始,全國實行互聯網兵役登記和征兵報名工作。今年是網上應徵的第一年,完全區別於往年的兵役登記和征兵報名工作。2014年的征兵登記工作的具體要求如下: 一、網上兵役登記。 登記對象為當年12月31前年滿17歲周歲的男性公民, (大學以上學歷可放寬至24周歲)不管有無參軍意願,均要進行兵役登記。各單位要認真對本單位的適齡青年進行摸底,搞清底數,通知應徵對象本人利用“全國征兵網”進行兵役登記。 具體操作方法: 第一步 登陸“全國征兵網”網址:www.gfbzb.gov.cn 1、如果是高中生或大學生有學信號 ;第二步 點擊“兵役登記” 可直接點擊“學信號登陸” 。2、沒有學信號點擊“註冊賬號” ;第三步 選擇“手機號註冊”,輸入手機號、設置密碼,點擊“獲取驗證碼”手機收到驗證碼,輸入驗證碼,按照提示將註冊好的賬號和密碼進行兵役登記登錄〃有學信號直接點擊“學信號登陸”無需此步操作) 第四步 按照提示將個人信息逐項錄入,直至兵役登記完成。 二、 網上應徵報名 。有意願參軍的適齡青年,兵役登記完成後,可直接進行網上報名即可。從今年開始,凡是有參軍意向不進行網上報名的適齡青年,將不能參軍入伍。
  目前,該團的五十餘個單位都在利用廣播、黑板、宣傳欄、會議、掛橫幅、發放宣傳資料,以及入戶摸底與登記等多舉措併進的方式,全力開展網上兵役登記和征兵工作的宣傳活動,以確保有志青年不會錯失入伍時機!  (原標題:二師二十九團多舉措開展網上兵役登記工作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sotkycw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