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趙銳 實習生查亞超)“孩子早上上學時天還沒亮,可路燈卻已經關了,這多危餐飲設備險啊!”賀蘭縣的王女士每天早晨6時多送孩子上學時,都會因為路上黑漆漆而擔驚受怕,她發現該縣匯源街如意湖中學附近路燈每天早晨6時前就已熄滅,給孩子上學帶來安全隱患。
   11月5日下午,王女士告訴記者,由於路燈關閉過早,早晨上學的學生又特別多,如意湖中學門前的匯源街上常有學生騎車摔倒。“前些日子,因為早晨光線暗,一輛小貨車差點撞上一個騎車的男孩。”據王女士介紹,匯源街設計裝潢道路較寬,路邊有兩個住宅小區和一所學校,上學和放學時人流、車流都比較大。“馬上就立冬了,早晨6點多天還挺黑,如果對面正好有一輛車開來,車燈一晃,更是什麼都看不見,孩子上學很不安全。”為了讓路燈亮的時間更久一些,王女士分別向銀川市信訪督辦局和賀蘭縣信訪局反映了情況,希望能夠及時調整路燈關閉時間。
   銀川市信訪督辦局接到王女士的反映後網站優化,及時聯繫賀蘭縣相關單位進行現場督辦。昨日,賀蘭縣住建局相關領導表示,將儘快調整路燈照明時間,方便師生出行。  (原標題:如意湖中學門前路燈能否晚些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sotkycw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