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014年1月3日,美國內布拉斯加,樓房遭積雪覆蓋,陽光穿透窗戶照射出來。圖片來源:東方IC 版權作品 請勿轉載
  
  從2日晚上至3日早晨,紐約遭遇暴風雪天氣侵襲,由於大雪影響,能見度降低,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一度停止運營,全市公立學校停課,高速公路、地鐵等公共交通均受不同程度影響。中新社發 阮煜琳 攝
  中新網1月4日電據外媒報道,持續數日的強烈暴風雪天氣已經造成美國16人死亡,局地積雪超過2英尺。約1900趟航班因天氣惡劣被取消,紐約和新澤西均宣佈進入緊急狀態,並要求居民獃在家裡。
  在紐約和波士頓,數百所學校被迫關門。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表示,人們應該獃在家裡。
  此次暴風雪造成密歇根、肯塔基、印第安納和伊利諾伊州的人遇難。
  天氣預報稱,近日美國多地氣溫可能低於零下23攝氏度。
  宣誓就任市長不到24小時的白思豪和環衛局長多赫蒂會面,並宣稱紐約已經“做好應對一切打擊的準備”。交通部門命令地鐵當晚停靠在室內,只有某些線路的區間車仍然開通。  (原標題:暴風雪致美國16人死亡 多地進入緊急狀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sotkycw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