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溪湖灣售樓部實景圖)
  開篇:
  
  臨湖而築,環湖而居,在自己的家園中,擁有一泓不曾被驚擾的湖,似是都市人遙不可及的一種奢侈。真正讓人引為豪的別墅、城堡,從來都是以建在風景優美的湖畔為上品。
  在這片湖光山色中,日漸崛起的梅溪湖,在悄然間完成了從田園荒野到長沙新中心的蝶變。隨著區域的日趨成熟,以及價值的不斷攀升,梅溪湖板塊已吸引了方興、達美、中建、萬科等多家品牌開發商爭相落子。
  本期測評的是位於梅溪北岸國際CBD核心區的達美溪湖灣。項目位處梅溪湖路和B2路交匯處(銀杏公園東側),私享梅溪湖277米一線臨湖景觀。南眺岳麓山、桃花嶺公園,北臨龍王港風光帶,體育公園、兒童樂園位於項目西側。
  達美溪湖灣總建築面積4.8萬㎡,緊鄰地鐵2號線延長線麓雲路站,與長沙汽車西站距項目不到2公里。從環境看,小區綠化率高達40%。
  每個人小時候都想建造一個屬於自己房子,它可以是豪華宮殿,也可是古代城堡,它可以是歐式建築,也可以是四合院,無論大小都是自己的傑作都會為之驕傲。據置業顧問介紹,在達美溪湖灣臨湖的少量別墅,將擬由業主設計打造心目中完美的家。
  達美溪湖灣樓盤概要:
   優點 缺點 適宜人群
  周邊環境優美;
  長沙高端純豪宅住區;
  一線臨湖,綠化率高;
  贈送面積大。
  由於項目尚處於新建中,
  設施和配套並不齊全
  高端置業者,投資、自住均可。測評人:岳瑾 孟暢看樓時間:2014年10月11日 免費測評邀約:0731-82965766  (原標題:【紅人評樓】達美溪湖灣: 純別墅住宅 環湖而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sotkycw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