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布魯內爾大學在中國香港、北京和上海三地舉行同學會等活動。該校國際部專設了學生服務中心等,為國際學生提供一站式服務。(杜丁)
  ●10月23日,管理教育創新院長論壇在清華大學經管學院舉辦。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斯坦福商學院、麻省理工大學斯隆管理學院等世界頂級商學院院長,與清華經管學院院長錢穎一共同探討了新形勢下管理教育事業的創新改革。(孔悅)
  ●10月18日,由中國MBA北京聯盟、中國農業大學MBA教育中心主辦的第九屆京津冀MBA足球聯賽開幕式拉開帷幕,本次比賽共有來自北京、天津、河北等院校的26支隊伍參加,參賽規模創歷史新高。(孔悅)
  ●10月23日,2014歐萊雅“真情互動”校園義賣助學活動總結頒獎會在復旦大學舉辦,共籌集善款341萬餘元,再創該項目年度捐贈總額新高。到目前為止,活動累計捐贈助學金逾1600萬元,資助了近3700名貧困大學生。(孔悅)
  ●10月23日至11月3日,“為學、為師、為藝——慶祝首都師範大學建校60周年暨美術學院建院50周年美術作品展”在中國美術館開展。此次展覽以首師大美術學院師生近年創作的藝術精品為主,還展出了美術學院多年積累的珍貴藏畫。(杜丁)  (原標題: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sotkycw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