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南寧10月11日電 (白水)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指導舉辦的“壯鄉世錦”網絡名人南寧行活動今日啟動,眾多“網絡名人”在受邀觀看第四十五屆世界體操錦標賽之餘,通過深入景點、社區等多處走訪考察,感受南寧的城市魅力和精神風貌。
  “我們希望各位網絡名人和媒體朋友,在南寧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南寧的魅力與活力、領略南寧的城市之美,發現融入於南寧社會生活中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通過網絡傳播‘能幫就幫,敢做善成’的南寧精神,激發強大網絡正能量!”南寧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呂潔在活動啟動儀式上說。
  作為南寧市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抓手,南寧道德講堂總堂成了“網絡名人”們的活動首站。這裡雖名講堂,卻不嚴肅。關於社會主義價值觀的宣講,是用詩朗誦和歌舞的形式活潑展現的;如何教育市民排隊乘坐公交車,這裡用的是情景劇的形式;教人愛崗敬業,這裡先播放一位三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獻的典型人物紀錄片,後來則是人物主角登場現身說法和交流。簡單而熱烈的舞美編排,輕鬆而主題鮮明的講堂,讓見多識廣的“網絡名人”們也眼前一亮,紛紛拍照直傳社交網絡。
  “壯鄉世錦”網絡名人南寧行活動由廣西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辦和南寧市委宣傳部承辦。活動旨在借助網絡名人效應,傳遞網絡正能量,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sotkycw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