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瞄準中國最廣泛的消費升級人群、用兩款高端生活APP開創了移動互聯網全新品類的科技公司,一家全球最火熱的電動汽車公司,一家在中國科技界迅速崛起的智能手機公司——“YHOUSE悅會,特斯拉,華為榮耀”,他們三家碰撞在一起會是怎樣的火花?謎底在今天正式揭曉。

  嘉賓共同開啟2014華為榮耀•特斯拉•YHOUSE極客之旅
  9月18日,中國最大的高端生活移動社區YHOUSE悅會宣佈攜手中美兩大科技先鋒華為榮耀與特斯拉汽車,在“科技讓生活更美好,極客讓世界更環保”的理念下,共同啟動“2014華為榮耀•特斯拉•YHOUSE極客之旅”。在為期兩個月的時間內,YHOUSE將與深圳、廣州、杭州、廈門、南京、武漢、成都、重慶等8大城市中約1200名商界領袖與精英名人、極客發燒友、環保人士一同出發,打造一次精彩酷炫的科技旅程。

  YHOUSE聯合創始人及副總裁陳陽致辭
  發佈會現場儼然成為一場科技與生活、軟件與硬件的跨界盛會,這次極客體驗之旅亮點頗多——既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國舉辦全國巡迴試駕之旅,也是YHOUSE悅會首次舉辦“極客”主題的高端生活體驗,更是華為榮耀手機首次與汽車品牌跨界合作。YHOUSE聯合創始人及副總裁陳陽、華為榮耀銷售與服務部部長彭錦洲、特斯拉中國南方區銷售負責人榮強共同開啟了啟動儀式。
  牽手中美科技先鋒,YHOUSE“升級”高端生活
  作為移動互聯網高端生活全新品類的開創者和領先者,YHOUSE開創式的將線上富人社區與線下高端體驗活動完美結合,此次攜手特斯拉和華為榮耀,YHOUSE再次開創了科技界跨界合作的典範。
  “共同的創新和科技基因促成了這次非常酷的合作,這是一次移動應用、移動終端、電動汽車體驗的完美結合,我們希望讓更多的中國富裕人群理解,財富不僅可以帶給他們高端品質生活,他們的舉手之勞還可以幫助世界更美好,或許這樣的體驗就是從擁有第一輛環保的特斯拉汽車開始。”YHOUSE聯合創始人及副總裁陳陽說,“通過此次8城市的極客之旅,YHOUSE也將加速在全國重點城市的品牌大使招募以及用戶開發與服務,讓更多的消費升級人群能夠享受到YHOUSE旗下的系列移動互聯網和高端生活體驗產品。”

  特斯拉中國南方區銷售負責人榮強先生致辭
  特斯拉中國南方區銷售負責人榮強表示:“極客精神的精髓就是創新,正是這種精神使得特斯拉成為汽車行業的顛覆者。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我們一直非常重視市場教育,通過參與此次極客之旅活動,特斯拉希望能夠走進中國更多的城市,讓更多的公眾關註和參與到科技環保的生活方式中來,將‘科技使生活更美好,讓世界更環保’的核心理念能夠更好傳遞出去。”

  極客之旅體驗區
  現場“三步”極客體驗,喚起極客情懷
  啟動儀式現場的極客體驗區,嘉賓和媒體一同體驗科技和互聯網相互交融的嶄新生活方式。在YHOUSE體驗區,來賓紛紛通過YHOUSE悅會APP現場報名試駕,並現場玩起了YHOUSE近期上線的“高大上”圖片和圈子社交神器「Y+」APP。
  華為榮耀銷售與服務部部長彭錦洲先生致辭
  在華為榮耀體驗區中,全球最快的榮耀系列手機,會說話的穿戴設備“榮耀手環”,小身材卻有超強功能的“密盒”、能裝進口袋的無線電貓“喵王”全線上陣。與以往展覽不同,這次華為榮耀手機與特斯拉汽車實現了全方位互聯,來賓通過華為榮耀手機不僅可以看到Tesla Model S的充電狀態,定位試駕中的車輛位置和速度,更可以在試駕時候通過華為榮耀酷酷地開車門,車燈、空調,上了車後,也可以通過華為榮耀手機里進行音樂和視頻播放。華為榮耀銷售與服務部部長彭錦洲表示:“可以說現場來賓可以真正感受到人、手機、車合一的極客體驗。這也是華為榮耀一直秉承的品牌精神——以極致移動互聯科技提升人們生活的品質,讓智能設備更好的融入我們的生活中,真正實現科技讓生活更美好的願景。”
  活動現場極客之旅特斯拉試駕車
  在本次“極客體驗”的重頭戲——特斯拉駕乘體驗的現場,屏幕演示了特斯拉獨創性的車內觸控系統及智能駕乘方式,17英寸觸摸式液晶屏、3G 聯網功能以及背後開放的Linux平臺,車本身就是一部加強版的互聯網設備。Tesla工程師也在現場為試駕來賓進行一對一的講解,讓大家更好的體驗這台真正意義上實現人機交互駕乘的電動汽車。據特斯拉工作人員介紹,招商銀行信用卡是特斯拉官方在中國第一家授權合作的消費金融企業,現在購買特斯拉可以使用招商銀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而活動現場進行預定,將提前至少一個月交車,有了這些貼心的服務,消費者將提前一步擁有自己的極客夢想。
  YHOUSE創始人及CEO王亮先生現場接受媒體採訪
  「Y+」APP即將上線,打造“高大上”圖片與圈子社交神器
  “2014華為榮耀•特斯拉•YHOUSE極客之旅”的啟動也預示著YHOUSE的全國拓展計划進入了新的階段。
  作為移動互聯網“高端生活”全新品類的鼻祖,YHOUSE悅會正在深耕“高端生活移動互聯網”品類方面探索不止。YHOUSE今年年初推出第一款主打高端活動預定與高端生活方式資訊的「YHOUSE悅會」APP以來,在短短5個月即收穫超過137萬用戶,排名穩定在蘋果應用商店新聞類排行榜平臺TOP 15,目前得到了超過300個頂級品牌達成戰略合作,平臺上預計在年底之前會上線超過3000場高端生活體驗服務,從而成為中國最大的高端生活體驗預訂平臺。今年下半年,隨著極客之旅等覆蓋全國的高端體驗活動的逐步展開,YHOUSE還將在15大區域重點城市發起3000名“悅享家”的招募,這些用戶將成為中國高端生活消費的風向標,從而將「YHOUSE悅會」APP進一步升級為中國最大的高端生活體驗分享平臺。
  YHOUSE悅會還在發佈會上亮相了旗下即將推出的第二款重磅產品「Y+」APP——定位於圖片分享和圈子社交的圖片社交軟件,目標直指“消費升級人群、白富美、高富帥以及各類汽車、表、酒類愛好者”必備的“高大上”社交神器。據悉,這款可以給圖片打標簽,在APP平臺上建立圈子的產品還未上線,便已經得到了超過150個品牌伙伴的鼎力支持,這些品牌將在「Y+」APP平臺上展開系列的用戶互動,將吸引超過百萬優質用戶成為「Y+」 APP的種子用戶。
  YHOUSE悅會創始人及CEO王亮用三點總結了為何YHOUSE的產品一經推出便大受追捧:“第一,高端人群、消費升級人群在目前的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產品中,用戶體驗非常不好,他們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尋找他們的想要的服務,因為過去大量的APP產品都是給大眾人群開發,這就是我們YHOUSE的一個巨大機會;第二,智能手機的普及,使得移動互聯網更是讓因繁忙工作而無暇頻繁上網的富人群體和其他大眾人群一樣24小時在線,這就使得我們開發的APP產品很容易接觸到我們的用戶;第三,移動互聯網正在進入到全新的品牌時代,用戶需要代表更新理念和更高服務標準的全新品牌去服務他們,而我們YHOUSE正是是一個追求極致的品牌,無論是我們的品牌、產品、用戶,都是互聯網裡最高端的,我們最懂我們的用戶。”  (原標題:跨界極客體驗穿越八大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sotkycw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