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姦殺案2日取得初步進展:警方逮捕5名涉案嫌疑人,另有2名身份不明的嫌犯在逃。5名嫌犯中3人是兄弟,他們對參與輪姦的罪行供認不諱,但。
  兩名受害少女是北方邦北部一村莊的居民,27日晚,因家中無法如廁,兩人結伴到野外方便,慘遭強暴,後被吊死在芒果樹上。據知情人士透露,受害人父母向當地警方報案時,值班警員竟不予理睬,12個小時後才做出回應,錯過破案最佳時機。
  數百名印度女性2日來到北方邦首府勒克瑙進行示威,抗議對婦女暴行有升高趨勢。但印度警方用強力水龍頭驅散抗議人群。
  相關新聞
  印度一女子遭輪姦後拋屍荒野
  據英國《獨立報》引述印度報業托拉斯(thePressTrustofIndia)2日報道,印度再次發生一名女性遭輪姦殺害案件。在北方邦巴雷利市附近艾特普拉的田野,警方發現一名22歲女子遭輪姦後棄屍荒野,這回被害人的臉龐還被潑以強酸、汽油,顯然想讓人認不出她來。目前案件尚未偵破。
  報道說,女性被害人屍體繫於5月31日被人發現。驗屍報告指出,被害女性曾遭輪姦、毆打、逼飲酸性液體,然後被勒死。凶手倒強酸和汽油在她臉上毀容,顯然想叫人認不出來。
  據報道,這起姦殺案距上周一對堂姐妹被輪姦殺害後弔在樹上的地點約90公里。環球時報人民網  (原標題:印度姦殺少女三兄弟部分認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sotkycw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