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新社1月24日報道稱,法國1名律ssd固態硬碟價格師在當地時間1月24日表示,爆料法國總統奧朗德“劈腿事件”的法國八卦周刊《Closer》因刊登法國文化部長奧雷莉•菲利佩蒂的泳裝照,被判決侵犯隱私並罰款2500歐元。
  菲利佩蒂的律師表示,法院諭令《Closer》須向菲利佩蒂支付2500歐元,原因是該周刊刊載菲利佩蒂此前在印度洋島嶼找房子模里西斯渡假時身著泳裝的照片。報道稱,菲利佩蒂要求這家八卦周刊為散佈照片賠償5萬歐元,《Closer》則辯稱此事具有新聞價值,因為奧朗德當時曾下令內閣部長在聖誕假期期間應保持近距離聯繫。
  報道指出,巴黎近郊楠泰爾一間法買屋院在針對另一家法國媒體《Voici》的類似訴訟案中,則判處菲利佩蒂敗訴。《Voici》刊登菲利佩蒂在同一座熱帶島嶼穿著洋裝的照片。法院認為,在這起訴訟案中,公眾的知情權勝過隱私保護。
  菲利佩蒂的律師室內裝潢梅佐納夫表示,他的委托人已對《Voici》一案判決提出上訴。
  據悉,《Voici》披露菲利佩蒂的度假地點後,迫使後者為自己辯護。菲利佩蒂在接受買屋法國電臺採訪時表示,她曾告知奧朗德自己的度假地點並獲得他的批准。  (原標題:法周刊登載法官員泳裝照被判罰 曾爆料總統緋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sotkycw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