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北京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於2014年1月12日至13日召開。市委常委會主持會議。全會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審議通過了《中共北京市委關於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決定》(以下簡稱《決定》融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市委書記郭金龍同志作了重要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同志就《決定》向全會作了說明。
  全會認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是在改革開放的婚禮顧問課程重要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是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動綱領。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重要講話,系統闡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是我們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學指南。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都要把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大的政治任務,堅定不移地落實好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項任務。
  全會指出,經過新中國成立60多年,特別是改革開放35年來的建設和發展,首都北京發生了歷史性的滄桑住商不動產巨變,已成為現代化國際大都市,靠的是堅持不懈推進改革開放。在新的發展階段,著力解決北京可持續發展面臨的突出矛盾和問題,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關鍵還是要靠深化改革開放。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都要牢固樹立進取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切實增強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覺。
  全會強調,全面深化改革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持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改革方向,以促進社會公平正義、增進人民福祉為出發點和落腳點,進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發展社會生產力、解放和增強社會活力,更加註重改革的系統性、整體性、協同性,堅決破除各方面的體制機制弊端,加快建立健全有利餐飲設備推薦於首都可持續發展的體制機制,為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首都篇章提供強大動力和制度保障。
  全會指出,全面深化改革要按照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目標,全面深化經濟體制、政治體制、文化體制、社會體制、生態文明體制和黨的建設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健全中國特色、首都特點、時代特征的負債整合特大城市可持續發展體制機制,讓一切勞動、知識、技術、管理、資本的活力競相迸發,讓一切創造社會財富的源泉充分涌流,讓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
  全會提出,全面深化改革要力求在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取得突破。要著力發揮市場對資源配置的決定性作用和更好地發揮政府作用;著力推動創新驅動發展,健全城鄉一體化發展和城市精細化管理體制機制,破解制約特大城市可持續發展的難題;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創新社會治理體制,全面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
  全會強調,全面深化改革,要加強領導,科學推進。各級黨組織要切實履行對改革的領導責任,強化組織保證和人才支撐,牢牢把握方向,大膽探索實踐,註重統籌協調,凝聚改革共識,最大限度地調動人民群眾推動改革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
  全會號召,全市廣大黨員幹部和人民群眾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銳意進取,攻堅克難,不斷開創首都改革發展新局面,奮力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中國共產黨北京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sotkycw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