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一弘
  近日,廣汽豐田總經理小林一弘和執行副總經理李暉介紹,明年致炫銷量目標是7萬輛,廣汽豐田會聯合經銷商開展一系列的市場活動以實現這一目標。
  記者:一汽豐田新威馳明年月銷目標是1萬輛,全年目標是14萬輛,致炫有沒有定出具體的銷售目標?
  李暉:我們希望明年能夠做到7萬輛以上,致炫也具有月銷1萬輛的潛力。
  記者:凱美瑞和漢蘭達用戶和致炫的消費群體有非常大的不同,這對經銷商是一個比較大的考驗,廣豐在這方面對經銷商有沒有一些要求?
  李暉:如何針對這部分顧客展開我們的營銷也是一個新的課題。我認為光靠銷售店做目標顧客培養是不夠的,這個必須廠家牽引,銷售店聯動。
  記者:目前廣豐還在很多細分市場上是空白的,缺少一些產品,你怎麼看這個問題?
  小林一弘:明年會導入一款中小型產品,通過這樣的方式陸續豐富我們的產品線,當然不止產品線的問題,廣汽豐田成立十周年,我們認識到很多東西其實需要進一步的改善或者進一步的明確。
  新京報記者 謝濤  (原標題:“致炫明年銷售目標7萬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sotkycw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